close

我終於把舊的咖啡機弄壞啦~~

這台舊的當時因為只是新手,還不會泡義式咖啡,怕花了錢又沒搞懂,所以買了台最便宜的燦坤....FxCam_1297335400522.jpg 

其實還蠻好用的,不過我還是嫌他材質不好,不是不銹鋼的,總有那種喝下許多致癌物質的感覺。


而且這台我有過好幾次煮完放蒸氣卻忘記關的經驗,這時候,她的旋轉鈕開關會卡死。第1次還嚇得我打電話回總公司詢問,總公司還叫我寄回去修理。只是我心有不甘嫌麻煩,想說再煮一次試看看,煮完後,旋轉鈕就恢復正常了。


這次旋轉鈕又給我卡住,我不知是不是故意,就硬給他扭,果然就被扭壞了。因為以前看過Youtube上有咖啡機爆開的影片,這個破掉的旋轉鈕,讓我不得不買台新的了。

 

這次一定要來找不鏽鋼的,找了很多討論區,好像Electrolux 200這台是新手入門最經濟、好評也最多的一台,我就買了

IMAG0359.jpg

還什麼髮絲紋金屬外型,酷喔!!!  真得很好看.......


和原來咖啡機大小漢差很多耶....

IMAG0358.jpg 


IMAG0362.jpg 

泡出來的咖啡上面會浮一層crema,這是他們行家說的,我不懂啦,ㄎㄎ....

 

奶泡也很細、但是聲音好大...大....大....阿....,不過這麼大的聲音,就不會再有忘記關機器的情況發生啦~~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咖啡機 electrolux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 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