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漫長的暑假總要作些安排,不然到了開學時,又會覺得白白渡過去了。 所以上學期末我就幫妹妹在隔壁國中報名游泳課!

因為我是旱鴨子,所以對小朋友游泳這事很認真,總覺得越大越難學會游泳,既然她已經很愛玩水,就幫她報了名。$1400的費用,我的期望並不大,可能是因為我覺得游泳很難吧,所以我設定的目標是只要她敢把頭浸下水就好。

雖然她很愛玩水,在游泳池能套著游泳圈踢著前進,只是玩水和學游泳真的是兩回事。

1堂課就在教水母漂,所以第2堂課妹妹就開始不想去了,好說歹說加上利誘,反正我每次都回答妳不游可以,但是你要自己跟老師講”....,因為我賭她不敢。所以每次下課到隔日上課前,我們就一直重複這段對話。她也在半推半就下算是順利進行。

 

直到第7次吧,不能拿浮板了,她又開始害怕了。我又開始當輔導老師了,最後,勉強算是會了吧。頭可以在水裡,腳往後蹬然後往前進,雖然可能5秒不到頭就抬起來了,但是我覺得已經很棒了。

 

 

學費1400,每次游完都要給她鼓勵,所以去高島屋玩90元的love and berry的刷卡機,母女倆還會不小心又買了其他的東西。  當中,頭浸入水中這一關,還要有林志玲的wii瑪莉歐特別鼓勵,算起來這游泳課真是無價阿。

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feature=player_embedded&v=ytibdbesPdM

 

看,換她游時還要先跟教練討價還價,教練還要鼓勵她,一定是說些"沒關係啦、我會抓住你"之類的,妹妹好不容易提起勇氣游出去,還會被教練把她的頭壓入水中,好恐怖的課ㄚ(對我來說啦~~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 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